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华博快讯

管理团队拓展训练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1-31 点击:

2012年11月9日至10日,公司为了增强企业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在白市驿开展了“熔炼团队、快乐分享”拓展培训活动。公司领导、部门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共37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拓展培训采取 ‘先行而后知’的方法,将企业管理知识融入训练项目之中,通过参加合力过桥、穿越电网、盲人方阵、孤岛求生、集体穿越火线等训练活动项目的亲身体验,培养和熔炼企业的团队精神。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公司员工对企业文化和团队管理重要性的理解,培养和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员工的敬业精神,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重庆市药交所
Copyright (c) 2015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渝ICP备1200684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