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华博快讯

2012年客户答谢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1-31 点击:

2012年12月29日,为了感谢广大客户朋友对华博药业集团的支持和厚爱,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岸区正联大厦五楼会议厅召开了以“友谊沟通 合作 共赢”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与公司长期合作的一百多家厂、商代表和三百多家终端客户代表及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各片区业务经理共450人参加会议。

1、公司董事长卢小梅代表公司对广大终端客户、厂商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回顾总结了公司在201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 并提出了企业2013年的发展规划,包括推出会员管理制度等新的举措。

2、公司对在2012年销售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华博健康药房江北区柳梅药店等15家药品连锁药店予以表彰和奖励。

3、华博健康药房江北区柳梅药店老板李林柳代表获奖客户在会上发了言。

4、针对参加公司2012年岁末大回馈活动的终端客户组织了抽奖活动,共有244家客户分别幸运中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4、华博集团公司的合作伙伴武警重庆总队特意派出的文工团,为大家激情献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

公司董事长卢小梅在2012年客户答谢会上讲话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重庆市药交所
Copyright (c) 2015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渝ICP备1200684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