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华博快讯

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4月最新动态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4-30 点击:

2014年4月,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公司业务发展呈上升趋势。

一、员工晋升通道

为进一步拓宽员工职业路径,积极打造员工晋升平台,公司将现空缺需要招聘的采购、销售等岗位优先提供给公司现有员工,从内部员工中招聘、提拔,让员工有一个较好的成长空间。

二、实施新版GSP

为提高企业整体素质,加快推进实施新版GSP工作,公司组织对员工进行新版GSP的学习培训,并对照按新GSP的要求,积极从人员资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完善设施设备硬件等各方面采取措施,有序地推进公司换证和GSP认证准备工作。

三、积极引进各类人才

为适应公司蓬勃发展的需求及推进管理工作的高标准,公司不断引进药学等各类专业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四、企业经营管理计算机系统全面升级

为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适应新版GSP要求,公司进行了”千方百剂” 计算机管理系统全面升级,并组织经营管理各部门及相关人员进行系统升级后的操作培训,以达到新版GSP的规范要求,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经营管理上台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重庆市药交所
Copyright (c) 2015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渝ICP备1200684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