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华博快讯

求知上进 省之创高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9-02 点击:

—记2015年上半年述职会

2015年8月2日9时,于集团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上半年述职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20名员工代表、各部门主管及经营管理委员会7位成员也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兰娇宣布了本次半年述职会的会议议程及相关要求,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随着会议议程的进行,经营管理委员会7位成员按照《述职顺序表》的先后顺序依次上台向员工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部门主管作述职报告。每位成员述职结束后,员工管理委员会代表及各部门主管以小组为单位针对该成员述职报告进行评价、提出工作问题及其建议,并记录在《述职评价表》上派代表进行发言评论。

此次述职大会历时8个小时,经过详细的工作述职、全方位的点评及多层次的提建议,使得本次述职大会圆满成功,达到了经营管理层接受公司全体员工的督促和审查;通过述职会反映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从而解决问题、改进思路、决策科学; “以会代训”,通过述职会引导了全员探讨、交流与学习,为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为主旨作努力。

本次会议依据《公司规范管理总则》、《议事规则》等相关制度,强化目标管理制、工作责任制和主管负责制“三制”的同时,提高系统性思维、公开透明和务实高效的意识,全面重视群策群力和员工监督的作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重庆市药交所
Copyright (c) 2015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渝ICP备1200684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