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华博快讯

趣味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 编辑: 审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1-06 点击:

为增强企业对员工的凝聚力,培养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在重庆奥体体育公园一号篮球馆举办了一次团队趣味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员工之间交流。

本着,本次趣味活动以“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为原则,有运球比赛、抢番茄、争先恐后、呼啦圈过山车、摇一摇、团团抱等比赛项目。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将所有参赛成员随机分成6组,6组队员在10分钟之内选出了队长,取了队名及口号,瞬间组建了6支激情昂扬的团队,并进行了团队展示。运气球接力比赛是整场比赛中竞争最激烈的,每队2名队员背靠背以最快的速度将气球运至终点压爆,并把脚绑上红绳返回起点,哪个队在规定时间内压爆气球最多才算胜利。队员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一片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各显神通,有不少队员因为急于求成,引发了不少笑话。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比赛,6比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火火队和如花队名列二三名。

这次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现出我们华博员工们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勇猛作风,又体现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员工们将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华博的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6比队(第一名)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重庆市药交所
Copyright (c) 2015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渝ICP备1200684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7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