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行业新闻

中国医(药)科大学科研经费年度排行榜出炉 23家经费过亿

信息来源:健康界 编辑: 审核: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0-15 点击:

日前,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发布了《2014年高等学校科技统计资料汇编》,对其中的医药类大学进行了独家的统计,整理出科研经费过亿的23所大学,名单如下。 

中国医(药)科大学年度科研经费排行榜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虽然这份汇编数据到2015年下半年才发布,但《2014年高等学校科技统计资料汇编》的数据是以2013年的数据整理的,这是目前最官方和权威的数据。 

 23所经费过亿的医药大学中,中医类学校有8所,占比三分之一。而其科研经费为13.05亿元,占总经费比例也接近三分之一(28.6%)。 

 由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协和医学院等均隶属于综合大学,科研经费并未独立统计,此为本表局限之处。 

 在教育部科技司的这份汇编数据中,将各大高校的附属医院等的人员计算在内,所以会出现个别高校科研人员数量超多的情况,但是附属医院的人员等计入后也大幅拉低了高校的人均科研经费。 

 

an>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重庆市药交所
Copyright (c) 2015重庆华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渝ICP备12006840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745号